家用酸奶机做酸奶有什么好处?

所属栏目:厨房电器 关键字:酸奶机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在日常生活中,酸奶做为一种对人体非常有好处的饮品。而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酸奶机做为厨房的小家电应运而生,逐步逐步走进了人们的生活,使我们可以在家就喝道自己制作的美味酸奶。那么您知道使用酸奶机在家做酸奶有什么好处吗?下面一起和易匚小编来看看吧。

酸奶机,酸奶机的优点

  家用酸奶机做酸奶的好处

  1、安全放心:自制酸奶的原料选择极其简单,就是新鲜的纯牛奶,无需任何添加剂,因此制作好的成品酸奶是真正绿色健康的;

  2、经济实惠:自制酸奶用到的原料为新鲜纯牛奶,而一般市售牛奶的价格较酸奶便宜1/3或者一半,也就是说每自制1L酸奶比购买等量的市售酸奶要便宜10元左右,长此以往,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省出1台酸奶机;还有,酸奶机的功率非常低,每制作一次酸奶的耗电量仅为0.33度,折合人民币0.15元,相当实惠;

  3、营养丰富:由于自制酸奶中未含任何添加剂,经过发酵,乳酸菌的含量很高,甚至每毫升高出市售酸奶2400倍(有北京市乳制品检验监督站的权威检测报告);

  4、新鲜可口:酸奶机可根据家庭人口制作酸奶,且可以随时随地制作最新鲜的发酵酸奶来食用。而事后酸奶经过生产、包装、杀菌、运输、再到终端卖场这样一个过程,新鲜度大打折扣。

  5、口味多变:我的酸奶我做主。制作完成后,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添加水果、蜂蜜等。比如:糖尿病患者、减肥的女孩子就做无糖的,长身体的小孩、骨质疏松的老人就加点钙粉之类的等。

  从上文可以看出,用家用酸奶机来自制酸奶的好处还是很多的,对人体是有很大好处的(提高免疫力等)。更符合卫生部等六部委所谓“无抗奶”的商业要求。还等什么呢?赶快去选购属于自己的酸奶机吧!

酸奶机什么牌子好?
★★★★★酸奶机什么牌子好:本年度酸奶机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酸奶机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