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日常维护保养技巧

所属栏目:住宅家具 关键字:乳胶床垫 乳胶床垫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乳胶床垫透气性好,回弹力强,促进睡眠,防螨防菌,环保健康,非常受市民的喜爱,是如今最受欢迎的床垫之一,也是目前市场销售量最大的床垫。那么,我们在使用乳胶床垫过程中应如何保养呢?下面就和易匚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乳胶床垫,乳胶床垫保养技巧,如何保养乳胶床垫

  乳胶床垫如何维护保养?

  1、使用前去掉床垫表层的薄膜胶纸,使床垫的透气性能发挥作用。

  2、定时转动您的床势,有助减少日常的损耗。床垫垫料乃经过人体工程学设计,能紧贴人贴曲线,减少身体承受的压力。故此,床垫便用一段时间后,可能出现轻徽凹陷的正常现象.这并非结构出现问题。如想减少这个现像的发生,请在购买后的三个月内,每隔两个星期将床垫头尾对调一次,三个月后则每隔两个月底面旋转一次。持之以恒,可使床垫更加耐用。

  3、湿气重的地区或季节,要将床垫搬到户外吹风,以保持床势本身的干燥清爽。

  4、床垫如长期不使用,应该选用有透气性的包装物(如胶袋需要有透气孔),并内置部分袋装干燥剂包装好,放置在干燥通风的环境里。

  5、搬运时,不要随意挤压,折叠以免损坏床垫。

  6、日常勤于换洗床单、床罩、并保持床垫表面的清洁与卫生。避免在床垫上跳越、打闹进食或喝饮料。

  编后语:乳胶床垫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具有矫正不良睡姿功能,更有杀菌的功效。乳胶床垫的另一大特点是无噪音,无震动,有效提高睡眠质量。在长期使用过程中,大家一定要注意保养,这样才能更好的发挥其作用,也能延长它的使用寿命。

乳胶床垫什么牌子好?
★★★★★乳胶床垫什么牌子好:本年度乳胶床垫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乳胶床垫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