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床摆放不对 当心给宝宝造成危险

所属栏目:母婴用品 关键字:婴儿床 婴儿床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婴儿床作为婴儿的必备品,无论是网购也好,去卖场选购也好,那么买回来婴儿床以后是不是就完事了呢?当然不是,即使是婴儿床已经买回家了,也面临着很多问题,方方面面的问题都需要考虑到。其中,婴儿床的摆放位置就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如果安置的不好,可能会对宝宝造成伤害哦!那么,婴儿床应如何正确摆放呢?下面就和易匚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婴儿床,婴儿床应如何摆放,婴儿床摆放方法

   婴儿床的摆放方法:

  1、不要把婴儿床放置在窗子下边或旁边,也不要靠近固定的织物或者靠近可以帮助宝宝爬出来的家具旁。因为很多织物和线会诱使宝宝爬出来掉下去,或者把宝宝缠住,因此在你决定将宝宝的小床放在什么地方前,你一定得仔细检查一下床周围环境。

  2、婴儿床可以紧挨着墙放,但如果离开墙放置的话,离墙的距离要超过50厘米,可以防止孩子顽皮跌落时夹在床和墙壁之间发生窒息事故。

  3、婴儿床下最好能铺上比床的面积更大的绒毯或地毡,这样孩子跌落时,就不会碰伤头部。

  4、不要把婴儿床放置在阳光直晒的位置,孩子需要阳光,但过于暴露在阳光下会使孩子的眼睛和皮肤受伤。

  5、把婴儿床放置在一个相对安静的地方,不要放置在经常过人的地方,一方面空气不好,另一方面有人拿东西经过婴儿床不慎跌落可能会砸到宝宝。

  编后语:婴儿没有自我保护的能力,很多不起眼的细节都可能伤害到他们。所以爸爸妈妈们应该做好防备,尽可能地把所有的危险因素去除掉,给宝宝一个安心、安全的生活环境。所以,在为宝宝摆放婴儿床时也要注意,避免一切可能的伤害,让宝宝健康的成长。

婴儿床什么牌子好?
★★★★★婴儿床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婴儿床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婴儿床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