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与唇彩那个比较好

所属栏目:个人护理 关键字:唇彩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爱美的美眉一定都很注重嘴唇的装饰,但是当看到琳琅满目的唇彩和口红时,美眉们是不是也有了“选择恐惧症”呢,那么口红和唇彩到底有什么区别,哪个更适合自己呢?

口红,唇彩,唇彩和口红的区别

  唇彩的主要作用就是提色,而且它还有一定的护肤效果,在涂了唇膏之后可以再涂上颜色相近的唇彩来提亮,可以使嘴唇看上去更加漂亮,一般唇彩色彩比较丰富,遮盖力比较强,唇彩一般有固体和液体之分,固体的唇彩类似于唇膏,一般质地比较薄的唇彩维持的时间比较短,而质地厚的唇彩则能维持很长的时间,使唇部一直保持亮晶晶的感觉。

  口红是唇膏、唇棒的一种,是让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一种产品,是妇女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可显出女性之性感、妩媚。

  总而言之唇彩和口红没有什么好坏之分。口红比较适合成熟的女性,色彩厚重,不容易脱妆 ,而唇彩基本是年轻女生必备,色彩鲜亮,显朝气,滋润度好,但需要常补 现在也有为了双重效果先擦口红,再用唇彩的。所以关键是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唇彩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唇彩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唇彩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