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帽子的搭配技巧

所属栏目:服饰搭配 关键字:帽子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冬季寒风凛冽,戴上一顶帽子不仅可以阻挡寒气的入侵,而且还能够为你的冬日造型添上更时尚的味道。那么你知道冬季帽子搭配的技巧吗?知道帽子的搭配需要注意什么吗?为了能让你选择自己更合适的帽子,下面易匚小编为你介绍一下有关于帽子的搭配技巧和注意事项。

帽子,冬季帽子,怎么搭配帽子好看

  其实帽子的选择非常重要,跟服装、发型和脸型都有很大的关系。在选择帽子的时候不能简单只选择好看,最重要的还看是否适合自己。帽子的款式要根据服装的搭配风格而定,更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做出选择,这样才能搭配出美丽和时尚来。

  冬季的帽子多为毛织、皮质、毛绒帽等,与其他季节的帽子相比要厚重许多。冬季帽子搭配最关键要根据脸型来选择帽子。圆脸、方脸的朋友不要选择毛线编织的圆顶帽,因为这些帽款都紧贴头部,会突显出脸部轮廓,让脸显得更大。实在要佩戴也要结合发现,可以选择蓬松的卷发,起到遮挡脸型后再佩戴。

  冬季帽子搭配技巧最后要关注的是,服装风格与帽子的材质。如果服装风格是优雅造型,在选择帽子款式和材质的时候,要避免选择毛织帽子,可以选择毛呢材质的帽子。服装风格是休闲风格的朋友,可以选择时尚的雷锋帽等个性帽子,更能突显出整体搭配风格。服装风格是清新可爱风格的朋友,可以选择色彩与款式多变的毛织帽子,能突显出活泼可爱的气质。

  读到这里我们可以知道,冬季帽子的搭配与脸型、发型和服装搭配风格与帽子的选择密不可分,在搭配中要根据自己的脸型,从发型上配合帽子搭配出适合自己风格。在搭配中要避免一些突出脸型缺点的帽款,这样才能美丽又时尚哟!

★★★★★帽子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帽子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帽子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