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鞋子的搭配技巧

所属栏目:服饰搭配 关键字:女鞋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日常生活中,鞋子和服装搭配我女性朋友们常议的话题,一个时尚的女子,要让自己与众不同,充分显示自己的独特魅力,除了要有一个完美的着装风格,还有依靠你的鞋子的合理搭配,才能穿出你的风采。那么不同的鞋子应如何搭配呢?

服装,鞋子,服装搭配

  不同款式鞋子与衣服的搭配技巧:

  一 厚底女鞋。厚底女鞋一般都是身高较矮的妹子首选,不仅可以提高身高,也可以提升气质。当然也建议体型较瘦小的妹子穿着,能够衬托出成熟稳重的气质。但是不建议体型稍胖的妹子尝试,会显得比较笨重。

  二凉拖。这个基本不用怎么介绍,大家都知道在庄重的场合都不适合穿凉拖,但是凉拖也有别具一格的美。大长裙,凉拖,轻便易携带是爱旅行妹子的必备品,不仅能够让你快速融进当地风情,而且你也可以尽情的美一把,这就是凉拖的魅力。

  三 休闲运动鞋。这种鞋子极其舒服,适合户外运动,可以让你尽情享受休闲时光。当然这种鞋子,要搭配休闲的运动服装,轻松自由。

  四 便鞋。比如说帆布鞋,圆头或者小方头的平跟皮鞋,比较轻便时尚,穿着舒服,给人一种简单大方的气质,可搭配牛仔裤。

  五 经典女鞋。何为经典女鞋,就是那些使用皮质较为细腻,有光泽的,柔软的,颜色主要以黑色为主的跟高小于5厘米的小跟鞋,这类鞋子深受成熟女性的钟爱,年龄阶段为35-45岁之间的女性。穿着舒服,而不失女性本身的典雅大方的气质,可搭配卡其色或者白色的裤子。

  六 靴子。靴子主要分为短靴和长筒靴两种,长筒靴较适合身高较高,腿比较修长的女性;短靴较适合职场的成熟女性,短靴可以拉长腿部的视角效果,身高较低的妹子也可大胆尝试,可搭配紧身的打底裤,一定能够获得大长腿的称号。

  七 高跟鞋。高跟鞋基本占据了女性鞋柜的大部分空间,但是高跟鞋并不适合外出行走,只适合短时间的穿着。高跟鞋在提高身高的同时,也可以让女性的气场有所提升,尽显女人特质。同时,高跟鞋因为鞋跟较高,并不适合外出行走。体型较胖的女性,建议不要尝试鞋跟较细的女鞋。至于裤子,可搭配包臀裙,或者微喇的西裤,都是不错的选择。

女鞋什么牌子好?
★★★★★女鞋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女鞋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女鞋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