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机应如何选购

所属栏目:厨房电器 关键字:咖啡机 咖啡机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现如今的人越来越追求生活质量,喝咖啡已经不是小资的专利了,在大都市里几乎已经普及到绝大多数人,成为有些人必不可少的生活享受。很多人已经不满足去咖啡屋喝咖啡,而是更喜欢在家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烹煮,那么一台使用方便、外形美观的咖啡机就是必不可少的了,今天易匚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如何选购咖啡机。

咖啡机,家用咖啡机,咖啡机什么牌子好,如何选购咖啡机,咖啡机使用禁忌

  家用咖啡机选购技巧

  1、咖啡机品牌产品只有滴漏式一种,但细分起来还有仅用于冲制咖啡末的普通咖啡壶,可以自己研磨咖啡豆的二合一咖啡机和可以打出奶泡的意大利式蒸气咖啡壶。如果您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时间有限,那么价格便宜的普通式咖啡壶就是不错的选择,而如果您喝咖啡的级别已经到了“发烧”级的境界,那么自己研磨出的咖啡粉冲制的醇香,和顶着一头漂亮的奶泡,撒着美味肉桂粉的意大利炭烧咖啡当然会是您的上佳选择。

  2、从使用规格上来说,家庭用电咖啡壶的功率在1000W以下足矣,容量在0.5~0.8L,可冲4~8杯咖啡即可,如果常招待朋友或家庭人口较多,也可选购容量大一些的,但最好也不要超过1.5L.。

  3、从质量方面看,电咖啡壶外观应该是一件色彩协调、制作精细的工艺品,各部件的破损、粗糙都是不允许的,壶底不漏水则是起码的要求。电咖啡壶最重要的还是使用,漏电是非常危险的,因此各电气部件绝缘性良好是最基本的要求,电源插头与插座之间应该插接可靠。而各工作控制旋钮开关则应操作灵活。

  家用跑步机使用禁忌

  温馨提示:同大多数厨房家用电器一样,电咖啡壶不能空烧,一定要先装好水和咖啡末后再接通电源,决不能在空壶状态下通电,以免烧坏电咖啡壶。在烧煮咖啡时,要随时注意壶内的水位情况,如果水将近干涸时,应及时切断电源,否则也会烧坏壶体。

咖啡机什么牌子好?
★★★★★咖啡机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咖啡机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咖啡机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