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防辐射服装国内知名品牌及价格

导语:怀孕是头等大事,家有孕妇,家中所有人都围着准妈妈转了,任何会伤害准妈妈和宝宝的东西都得靠边站,但是家中电器众多,孕期中的妈妈还得继续接触电器,手机,电脑等辐射源,辐射对宝宝伤害很大,甚至会引起流产,胎儿畸形,胎儿缺陷等,这时候选购一款防辐射的孕妇装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防辐射效果了。而鉴于如今市场防辐射服品牌鱼龙混杂,那么什么样的孕妇防辐射服品牌好呢?该如何选购呢?

孕妇防辐射服,孕妇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孕妇防辐射服排行榜

  其实防辐射孕妇装价格是与材质品牌和款式有一定关系的,一般在网上报价大品牌防辐射孕妇装价格为200-500之间。当然不一定越贵越好,但一定不要买太过于便宜的防辐射孕妇装,防辐射效果也不好。

  作为防辐射服装,防辐射孕妇装价格并不是唯一的因素。首先要有服装的基本性能比 如可洗涤,透气性,穿着舒适性,同时要能满足家电的防辐射。除非在雷达,发射台等特殊高辐射场合,美国军用标准规定大于15db。一般家用电器,如防电脑,微波炉等的辐射,由15db即可。大于60db,99%的织物表面上可以包住手机的辐射,但大多是电镀金属的织物,洗涤几次就不行了。再说,手机的辐 射分为手机本身的辐射(近场辐射)和发射台的辐射(远场辐射)。包住手机是阻挡了发射台对手机的远场辐射,而远场辐射对人的危害极小,所以不必追求能包住 手机辐射,而是在满足防辐射性能的条件下(一般15db左右),追求服装的可洗涤性,耐久性和透气舒适性,以免适得其反。

  1. 添香防辐射服 (上海名牌,防辐射服十大品牌,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上海添香实业有限公司)

  2.优加防辐射服 (防辐射服十大品牌,中国质量万里行知名品牌,上海银盾纺织科有限公司)

  3.十月妈咪防辐射服 (防辐射服十大品牌,大型连锁机构企业,上海有喜工贸有限公司)

  4.金吉防辐射服 (防辐射服十大品牌,北京著名商标,用户满意产品,金吉奥梦科技公司)

  5.桑纬防辐射服 (防辐射服十大品牌,质量达标放心产品,上海桑纬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6.婷美防辐射服 (中国最具活力的著名民营企业之一,北京婷美保健科技集团)

  7.奇妮防辐射服 (1974年台湾,专业孕妇防辐射服服装品牌,奇妮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8.爱家防辐射服 (高新技术企业,绿色环保标志认证企业,合肥爱家科技有限公司)

  9.添吉防辐射服 (防辐射服十大品牌,专业防辐射服生产企业,上海健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孕妇防辐射服什么牌子好?
★★★★★孕妇防辐射服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孕妇防辐射服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孕妇防辐射服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