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平板电视应注意哪些误区

所属栏目:家用电器 关键字:平板电视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近年来,随着平板电视的快速发展,电视机变得越来越聪明、尺寸越来越大、画质越来越好。可以说,4K电视、智能电视、3D电视等产品的出现,给用户带来了新的选择和使用体验,而平板电视以其强大的娱乐功能满足了大家的需求,那么在选购时我们应注意那些误区呢?

平板电视,液晶电视,平板电视选购,如何选购平板电视

  平板电视的选购误区:

  一功能越多越好

  并非所有功能都是对你需要用到的,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如果只是观看电视节目,就完全不需要选购一款具备互联网功能的电视产品甚至是智能电视,这样除了给你增加不必要的花销之外没有任何意义。

  二屏幕越大越好

  之前我们已经强调过,电视屏幕太大或太小都不理想,需要根据你的实际空间和感受来决定;这里我们提供一组参考数据:32英寸电视离2.5米远比较合适,42英寸电视离3米远比较合适,而60英寸电视则在4.5米的距离有不错的视觉体验。当然这些数据只是给你参考,并非标准数值。

  三轻易相信卖场导购员的“忽悠”

  事实上很多促销员并不专业,他们只是负责销售产品而已,并不是这一行业的专家,因此很多技术方面的问题他们也不了解,要知道导购促销员的目的只是推销电视,而不是疑难解答专家,辨别一款电视的好坏还是需要你之前做好功课,实际观看其色彩效果,并通过各大网站、论坛查询其口碑和相关资料。

  四“IPS硬屏”就是最好的

说IPS硬屏最好,这个只是厂商的一种宣传手段,并非其他类型面板的液晶电视效果就不好,否则夏普“液晶之父”的美誉就变得一文不值了。

  五过度迷信厂商宣传的“先进技术”

  与第二点一样,很多技术确实很先进、很实用,但不一定适合你,可能只会增加你的经济负担。如夏普独有的“四基色”技术虽然号称能够显示更丰富、更鲜艳的色彩,但这些产品价格也非常昂贵,普通的三基色电视产品也能够满足日常看电视、玩游戏等需求,没有必要为了追求这个功能而砸锅卖铁。

平板电视什么牌子好?
★★★★★平板电视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平板电视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平板电视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