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的净水器应如何选购

所属栏目:厨房电器 关键字:净水器 净水器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意识到生活饮用水净化的重要性了,在家庭在装修时,都会选择一款净水器一次安装到位,就跟空调、厨具一样。目前市面上的净水器五花八门,有软水机、净水机、中央净水机,还有号称有保健作用的净水器。那么我们应如何选购合适的净水器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净水器,净水器如何选购,什么样的净水器好

   目前,市场上净水器价格还比较混乱,品牌、山寨都在一起竞争,价格更是从几十元到几千上万元都有,而现在性价比较高的净水器价格还是在1000到3000之间,这个价位的净水器已经能满足一般家庭所需了,净水器价格太低的产品往往使用风险比较大。所以在选购高性能净水器时用从以下方面入手。

  、看净水效果。超滤<纳滤<反渗透,反渗透出水称为纯净水;超滤和纳滤需要活性炭配合清除化学污染物;纳滤的优点是既去除了有害物质,又能保留对人体有益的无机盐。区分超滤与反渗透很简单,超滤净水器不需插电;反渗透净水器装有增压棒,需要插电。;

  、看实际需求。不同地区的水质硬度不同,北方地区水中的钙、镁离子含量较高,容易结垢,应选购带离子交换树脂滤芯的过滤净水器;而对水中含氯、味道较重的地区可选购活性炭较多的净水器;对于污染严重、需直接饮用的家庭,可选购反渗透;

  、看产品卫生许可批件。生产净水器的厂家必须取得上级卫生监督部门的卫生许可证,经过技术监督部门鉴定,符合国家的《生活饮用水水质标准》。

  通过以上介绍,你还为如何选购净水机而烦恼吗?相信你已经知道该如何去选择了,那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净水器什么牌子好?
★★★★★净水器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净水器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净水器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