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皮肤皱老的护肤误区

所属栏目:个人护理 关键字:护肤品 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如今,护肤已成为是女人的必修课。但很多人或许已不知不觉陷入护肤误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护肤习惯,但生活中许多护肤习惯都是不正确不科学的。一旦走进护肤误区,轻则达不到护肤效果,重则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下面这三种护肤问题您要注意了。

护肤,护肤误区

  护肤误区一:洗面奶含有抗衰老成分,通过洗脸可以抗衰老。

  肌肤衰老的原因很多,生理老化、光老化、醣化……但无论哪一方面,想用小小一支洗面奶搞定完全是异想天开。因为洗面奶在脸上待的时间十分有限,每次洗脸,连冲带洗,几个步骤下来,也就那么3、5分钟的功夫,这点时间就能抗衰老,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

  护肤误区二:泛红、脱皮是抗衰老护肤中的正常反应。

  果酸、水杨酸和维生素a的确有可能给肌肤造成泛红、紧绷感和刺痛感,特别是你第一次使用它们的时候。其实不光是它们,我们通常认为安全的维生素c和任何口者喱质地的产品都有可能造成刺激。我们有时认为,轻轻的刺痛感表示这些产品在发挥作用,而其实只要是有刺痛,就一定是副作用。有些抗衰老产品含有更为温和的成分,比如维a酸微球体,这样的成分能最小程度减低过敏和刺激的可能。有些抗衰老成分,比如胜肽,根本就不会引起过敏和刺激。

  如果你感到使用了抗衰老产品后有轻微的泛红和脱皮现象,最简单的解决办法就是减小你使用这些产品的频率,并且加强防晒保护。如果你的泛红和脱皮现象很明显,就要去看医生。使用维生素a类产品的人对太阳更敏感。因此,每天都应该使用spf30,甚至更高的防晒指数的产品,这点至关重要。

  护肤误区三:抗衰老微晶焕肤产品比磨砂膏贵很多,但是两者其实没什么区别。

  曾经,微晶焕肤是一种在美容院经常使用到的除皱和抗衰老手段。如今,许多品牌的护肤品都推出了在家里就能安全使用的微晶焕肤产品。虽然,微晶焕肤和磨砂膏的作用原理都是通过剥离表层肌肤的老化角质,使肌肤看上去更有光泽,触感嫩滑,但是它们并非完全没有区别。

  磨砂膏通常是由表面粗糙的微粒构成的,所谓的颗粒圆润的磨砂膏是根本无法发挥作用的,因为磨砂的作用原理就是利用粗糙的表面剥离表皮老废细胞。因此,这样的粗糙颗粒对于敏感皮肤而言,显然太过刺激。虽然微晶焕肤产品的作用原理和磨砂膏差不多,但是它的不同点在于其产品颗粒更为细小,对皮肤构成伤害的可能性更小。此外,许多家用焕肤产品还含有舒缓成分,能起到镇定、舒缓肌肤的作用。

★★★★★护肤品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护肤品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护肤品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