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的美容功效有哪些

所属栏目:个人护理 关键字:珍珠粉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相信大家对珍珠粉并不陌生,珍珠粉的使用已经有超过千年以上的历史,选择品质优良适合自己的珍珠粉,关系到您美丽、健康两件大事。中国历史数千年来,人们的经验早已经证明了珍珠美白保健的神奇功效。那么,珍珠粉的美容功效有哪些?下面跟一匚小编去看看吧。

珍珠粉,珍珠粉的作用

  珍珠粉的美容功效:

  、养颜葆春。久服使你全身肌肤细白,坚持早晚用几十毫克珍珠作面部按摩作护肤粉,一年以后皮肤可明显白,面部呈现透明白。在肚脐眼每天上珍珠粉可减少面部斑点。

  、解毒生肌。对各种原因造成的皮肤破损如:刀伤,擦伤,烫伤,烧伤,湿疹,水痘等及时用珍珠粉,可止血快,收口快,长肉快,消炎快,并不留疤痕。如经量过多内服可迅速止血,所以经量正常者月经期不服用。

  、珍珠对人体延缓衰老。

  、清肝明目。珍珠内服走肝经,外用治眼疾,珍珠明目。从婴幼儿服起可保护视力。

  、珍珠粉去油,去汗,抑制皮脂分泌过旺,可有效遮挡紫外线,具有防晒防幅射之功效,天天当粉擦,有去痤疮,脂溢性皮炎,去汗之功效。干性皮肤要少用,油性皮肤可多用,以舒适为宜。

  、妇女怀孕,哺乳服用珍珠粉,对胎儿婴儿有加速骨骼正常发育,增长智力之功效,并皮肤白细。

★★★★★珍珠粉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珍珠粉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珍珠粉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