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厨房必备的小家电

所属栏目:家用电器 关键字:面包机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如今懒人,是现代都市人中一个新兴的群体。他们注重品质生活,却工作忙碌,无暇打理厨房生活,因此懒人们崇尚简约、时尚、省时的生活方式,而一些方便、实用、又具有新、奇、趣等特点的厨房用品,恰好满足了懒人们对厨房的需求。今天易匚小编就为你介绍几种懒人厨房必备几种小家电,赶快来看看吧。

厨房电器,厨房电器选购,不可缺少的厨房电器

  一、全自动面包机

  有定时、自动和面功能,对,意思就是你称好各种材料的重量,面粉啊、水啊、鸡蛋啊等等,直接放进去,按下开始然后看个电视剧,面包就好了;或者晚饭的时候就准备好,预约到第二天早上做好,起床时候就可以吃香喷喷的面包……好了剩下的都不忍心说了,就是不同大小、很多口味、很多种的面包基本都能做,人类真是懒得令人发指!

  二、洗碗机

  洗碗绝对是个超级能制造家庭矛盾的家务活,请想象一下洗碗池里油腻腻的碗盘、筷子、锅铲、炒锅、饭锅等等……是不是觉得脑子都快炸了?是不是不止一次冒出“还是不要在家做饭了”的念头?虽然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是做饭的那位,可通常,ta肯定不会有觉悟去收拾自己制造的”烂摊子“,嗯,你了解的…… 嗯,你也特别窝火怎么能把厨房糟蹋成这样,是做饭又不是造反!嗯,家庭矛盾,开始了。

  三、电压力锅

  这个懒人锅就不需要介绍什么了吧?各种原材料调好比例放进去,选对应的功能档,然后,也是该怎么玩怎么玩去,玩饿了来开锅吃就对了。真是,可操作部分少得可怜,懒到惠惠君都不知道该怎么介绍使用方法了。

  四、面条机

  人类已经懒(也可以说聪明吧)到这个地步了!不过还真是……太好用了!把面粉放进去,按开始,从加水口慢慢倒水,也可以有鸡蛋液,剩下的交给机器就好了。是不是比点读机还So easy?再想想咱爸妈们的手擀面,是不是可耻并开心着的心情?

  而且,细面条、粗面条、宽面条、超宽面条,想吃什么样的就能做什么样的,还可以自己控制原材料来调面条颜色、口味,譬如鸡蛋面、菠菜面、胡萝卜面……

面包机什么牌子好?
★★★★★面包机什么牌子好:本年度面包机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面包机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