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毛孔护理的四大误区

所属栏目:个人护理 关键字:毛孔清洁器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相信每一位男士都不想因为毛孔粗大而影响自己的形象,于是踏上了漫漫收缩毛孔之路。毛孔问题令不少男士苦恼不已,为了细看下的精致费点心思护理是必须,但如果你的护理存在以下误区,毛孔问题将会成为你挥之不去的苦恼。下面易匚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男士护理毛孔的常见误区。

男士护肤,男士保养,护肤小常识

  误区一:清理毛孔后万事大吉

  通常清理毛孔的产品是颗粒磨砂、热力胀大或者鼻贴、果酸导入液等,它们都有疏通毛孔、拔除黑头、清除深层油污作用,但误区在于,很多人看到脏东西导出后,就放心了。其实,你还需要用含金缕梅、芦荟、甘草成分的化妆水,甚至用物理冷敷的方法很好地收敛毛孔。

  误区二:毛孔清洁器可彻底清洁

  如果你觉得一台毛孔清洁器就能搞定毛孔的清洁问题,那就将问题想的太简单了,除非使用环境像美容院一样有雾化器和导入,否则,毛孔并不能全部打开,清洁器作用并不如想象中的强大。

  误区三:椭圆形毛孔用磨砂膏搞定

  如果鼻翼两侧和眼睑下方的区域毛孔已经是椭圆状,那么说明毛孔老化已经开始了,单纯的磨砂鼻贴已经不能从根本解决问题。只有用泥状清洁面膜、含果酸水杨酸的产品,才会改善毛孔问题。同时,保湿工作要到位,水分充盈的角质细胞会让毛孔看来小很多。

  误区四:一件产品搞定毛孔

  不看广告看疗效,即便产品被广告说的神乎其神,也不可能搞定所有毛孔问题,通常清洁毛孔是第一步,而后续的收敛毛孔以及深层养护等阶段都要相应的产品跟上,所以关于毛孔的护理绝对不是可以偷懒的事。

★★★★★毛孔清洁器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毛孔清洁器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毛孔清洁器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