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痘的原因及祛痘技巧

所属栏目:个人护理 关键字:祛痘产品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痘痘是大家都非常烦恼的,对于女性形象的影响是非常糟糕的,所以大家对于痘痘非常重视。但是顽固的痘痘不是一时半会能消除了,为了避免错误的祛痘方法导致留下难看的痘印,还得讲究方法和技巧。那么为什么会长痘呢?又该如何正确的祛痘呢?今天易匚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

长痘痘是什么原因,正确祛痘的方法

  为什么会长痘痘?

  、不卸妆就睡觉。有些MM白天的时候习惯化妆,但是到了晚上又懒得卸妆,直接带妆入睡,殊不知,带妆入睡,脸上的化妆品会堵塞毛孔,导致痘痘来光顾哦。

  、作息不正常。如果经常熬夜加班、饮食没有节制就会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间接引起脸部长痘痘。我们只有保证充足的睡眠,肌肤才会呈现好的状态,痘痘才不会冒出来。

  三、清洁不到位。很多的美眉们在清洁面部时,注意T区的清洁,却常常会忽略了下巴的到位清洁,其实下巴也会分泌油脂,如果不注意清洁,下巴就会长痘哦。

  、油性肌肤。油性皮肤的MM本身油脂分泌旺盛,即使在冬天也容易出现油光,毛孔粗大。而且由于油脂分泌旺盛,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导致黑头、粉刺,影响肌肤的通透性,因此油性肌肤长痘痘的概率比其它肤质的人高很多。所以下巴长痘痘也不足为奇。

  正确祛痘的方法:

  、早晚洁面要彻底

  冬天你可以减少洗脸的次数,但是早晚两次还是必不可少的,清洁时,要将洗面奶搓出泡沫,在脸上轻轻按摩一两分钟,再用清水洗去。洗脸水最好选用温水,这样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 

  二、给肌肤补水

  肌肤缺水,就会分泌更多的油脂出来,所以要控油前要做的就是为肌肤补水,肌肤有了水分的滋润,就会变得水嫩,清透。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痘痘生长的几率才能变小。

  、使用适合的护肤品

  选择护肤品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油性皮肤要选择质地清爽。如果化妆一定要卸妆,避免残留物堵塞毛孔,不给痘痘提供任何生长的机会。

★★★★★祛痘产品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祛痘产品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祛痘产品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