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双胞胎推车的选购技巧

所属栏目:母婴用品 关键字:婴儿双胞胎推车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如果你家中有双胞胎的话,那么在这里先恭喜大家了。因为双胞胎真的是让很多朋友都非常羡慕的事情。不过在出行的时候怎样选择手推车却让很多宝妈们犯难。而有双胞胎的宝妈们问的最多的就是双胞胎婴儿车哪种好?其实现在的双胞胎设计的手推车功能都比较齐全,差别也不大,主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所侧重地选择就行。下面一起和易匚小编去看看吧。

婴儿双胞胎推车,婴儿双胞胎推车什么牌子好

  双胞胎手推车的分类

  现在的双胞胎手推车根据宝宝的位置主要分并排和前后两种,并排设计的双胞胎手推车,出行的时候便于和2个宝宝同时交流和照顾他们。前后坐的手推车宝 宝的座位大都可以调换,都朝着一个方向或者面对面。但是车子就稍微偏长了点。诗雯个人建议选择并排的双胞胎手推车,主要是方便照顾。

  根据实际需求挑选

  既然是双胞胎手推车,所以重量一般都不会太轻,大部分都是在10kg左右。上下楼或者放到汽车里的时候对于妈妈们来说就不是太方便了。所以最好选择 能折叠或拆卸的手推车,另外在安全性能方面也要注意,比如连接支架的塑料件,推杆甚至油漆等等都有可能影响到宝宝的安全。了解宝宝自己的一些活动习惯也是 避免宝宝在婴儿车里出问题的方式之一。

  婴儿推车的品牌选择

  现在的婴儿车品牌非常多,选择知名品牌婴儿车的好处就是在服务和售后方面会比较有保障,即使价格稍微贵点,但是为了宝宝,多花点钱也是应该的。

  同单人婴儿车相比,推一辆双胞胎手推车在外出时优势就很明显,比如购物的时候,就可以爸爸推车,妈妈选购,如果一个宝宝哭闹了,妈妈可以抱出来哄哄,另一个就乖乖待在车子里由爸爸推着吧。

★★★★★婴儿双胞胎推车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婴儿双胞胎推车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婴儿双胞胎推车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