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蛋器的功能有哪些

所属栏目:厨房电器 关键字:煮蛋器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各种各样的家用小电器不断的被生产和研发出来,这些家用小电器的出现大大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在家用小电器中你使用过煮蛋器吗?煮蛋器好用吗?它有什么功能?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煮蛋器,煮蛋器用途

  煮蛋器的功能:

  1、 新款多功能双层煮蛋器除了具有煮蛋、蒸蛋、蒸花色蛋饼等功能,还具有蒸煮各种包点、甜点的功能。

  2、煮蛋器能蒸出多种口味的蛋来,可以蒸嫩蛋、中熟蛋、老程度的蛋,可按口味任意选择,蒸蛋的话一次过可以蒸12个蛋。

  3、用煮蛋器蒸出来的蛋吃口好,采用特殊设计,能蒸出来的蛋保持营养、富有弹性、无腥味、不会爆裂等特点。

  4、采用特有的戳孔设计使蛋在加热时不会爆裂,蛋壳方便剥离,不会产生粘壳现象。

  5、安全可靠,蛋煮好会自动切断电源,并有指示灯标识。

  6、清洗方便 ,不粘附涂层发热盘清洗方便。

  7、省时省钱 煮蛋速度快不需人照看,甚至还能煮奶,从此告别微波炉。

  从以上介绍可以看出,小巧可爱的煮蛋器就可以给你一个轻松、营养的早餐。并且,煮蛋器不仅是用于煮蛋,还可以用于蒸菜品等一类的食物,给你带来的不仅是早餐上的丰富营养,还有其他各种的生活美食!那还等什么呢?赶快去选购一个小巧可爱的煮蛋器吧。

★★★★★煮蛋器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煮蛋器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煮蛋器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