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技巧:男士祛痘的注意事项

所属栏目:个人护理 关键字:祛痘套装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在日常生活中,很多男士被青春痘的问题所困扰,其实男人对自己的形象是很在意的,对脸上的青春痘也是深恶痛绝的。在祛痘过程中我们不仅要掌握正确的祛痘方法,而且还有了解在祛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这样才能彻底的去除痘痘。那么,我们在祛痘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和易匚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祛痘,男士祛痘方法,男士应如何祛痘

  男士祛痘的注意事项:

  一、不要常常洗脸

  一天洗2次脸是你必须遵守的规则。常常洗脸,会反而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功能,因为一旦皮肤表面的油脂被洗净,皮脂腺就必须“加班”工作来进行它的天然保护功能,如此一来,皮脂腺会变得愈来愈毛躁,愈来愈活泼。

  二、不要用磨砂膏和收敛水

磨砂膏和收敛水会过度刺激表皮,恶化已在发炎的皮肤状况,同时也会激化皮脂腺的分泌功能,使情况更糟。此外,收敛水能使毛孔收缩,让原本已堵塞的毛孔洞口更小。

  三、不要吸烟

  香烟中的尼古丁会收缩微血管管壁,使血液和淋巴中的毒素堆积,皮肤细胞的复氧率降低,因而使皮肤的愈合能力减弱,易于形成痤疮伤口的交叉感染。

  四、不要抠、挤、挑

青春痘如果用手或工具去挤压,非但于事无补,反而会因手上的细菌而造成二次感染,或因挤压的力道,造成皮下瘀血,留下必须4-6个星期才会消失的瘢痕。此外,因抠挤而造成的伤口,经一再的刺激、皮肤增生的结果,形成隆起的疤痕。

  五、不要吃辛辣、油炸、高热量的食物

  虽然这些食物并不会直接造成青春痘的形成,但是却会“恶化”青春痘的状况,因为这些食物会增加心脏的负荷能力,并使血液中的维生素K的品质降低,间接诱发了青春痘的形成。在祛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上面提到的这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不要去了很久的痘痘不但没有效果,反而会让自己的脸上越来越难看了。

  温馨提醒:为了防止痘痘一直不停地长,大家还要在平时的饮食中注意,尽量多吃一些可以排毒的食物,保证自己能够有充足的睡眠,这样的话对于防止痘痘的生长是非常有效果,痘痘慢慢的就不会出现在你的脸上了。

祛痘套装什么牌子好?
★★★★★祛痘套装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祛痘套装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祛痘套装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