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必备品:数码相机

所属栏目:3C数码 关键字:数码相机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说走就走的旅行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在工作之余能够和朋友、亲人出走旅行,其实也是一种心情的放松,身心的愉悦!去旅行,相机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它可以帮我们记下许多美好的瞬间!不仅如此,生活中也是同样的,可以帮助我们记录点点滴滴!

相机,旅游必备品,数码相机

一、 数码相机在生活中带来的益处

  在日常生活中,摄影使我们多了一种放松身心的方式,并能记录下生活中的每个值得珍藏的瞬间,同时,可以走进大自然接近美、感受美,留下了摄影人对大自然的理解。同时满足了我们对生活的憧憬和对未来的向往,让我们珍惜周围的一切美好事物。

二、数码相机的种类

  单反数码相机

        单反相机与其它数码相机的主要区别就是单镜头反光数码相机,而且可以更换不同规格的镜头,这就是单反相机的优点,而卡片机是无法做到的。

  单反数码的成像面积远远大于普通数码相机,所以每个像素点的感光面积也远远大于卡片机,因此比卡片机能表现出更加细致的亮度和色彩范围,拍摄出的照片质量明显高于卡片机。

        单反数码相机在数码相机中属高端产品了,大部分都用于专业摄像。常见的单反数码相机品牌有:尼康、佳能、索尼、三星、奥林巴斯、徕卡、松下、宾得、富士、明基等。

        长焦数码相机

        具有较大光学变焦倍数,能拍摄较远的景物。

        无反相机

        即无反光板相机,俗称微单。由于没有了反光板,的振动也随之减小,同时机身也比单反更加小巧了。虽然配置不如单反那么精致,但相比便携式数码相机而言,却具备了可更换镜头的优势。 常见的无反相机品牌索尼、三星、松下、宾得和奥林巴斯等等。

【编后语】以上是小编个人想法,希望能跟各位同仁达成共识!其实,通过相机,我们留下了太多难忘的瞬间,还记录了太多生活中美好片段。

★★★★★数码相机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数码相机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数码相机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