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电热水器选购必看的六点

所属栏目:家用电器 关键字:电热水器 电热水器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电热水器是居室生活不可缺少的家用电器之一,而目前市面上电热水器的功能各种各样,但无论是购买哪种电热水器,产品的质量依然是消费者选购的首要关键要素。目前关于电热水器出现问题的报道多不胜数,水温失衡、内胆漏水等问题困扰了不少用户。如何才能选购到一台称心如意的电热水器产品?下面易匚小编就来教你怎样选购合适好用的电热水器。

电热水器,电热水器选购技巧,如何选购合适的电热水器

  家用电热水器选购必看的六点:

  一、看品牌

  电热水器质量不过关,易发生漏电触电事故危及人身安全,因此,消费者需到正规商场购买正规厂家的电热水器产品,购买时要认准产品合格证、3C认证等证书。

  二、看能效

  电热水器的能效等级分为1-5个等级,1级最高,最节能,2级次之,5级能效最低。消费者可以从贴在电热水器面身上能效标贴知悉该产品的能效等级。

  三、看容量

  每一台电热水器的容量、大小都不一样,电热水器容量的选择要从家庭人口及热水需求量综合考虑。一般情况下,30L-40L电热水器适合1-2人使用;40L-50L电热水器适合3-4人使用;70L-90L适合5-6人使用。

  四、看内胆

  内胆是电热水器质量的关键,决定着产品的使用寿命。电热水器内胆的使用寿命主要由内胆材质和防腐技术决定。目前,市面上最好的电热水器内胆材质依次为:金圭内胆、不锈钢内胆、镀锌内胆。

  五、看保温

  同能效等级的电热水器,保温层越厚,密度越高,保温效果越好。

  六、看配置

  为了保证使用安全,电热水器必须带有防电墙装置。防电墙相当于在水与人体之间安装一个很大的电阻,电热水器一旦发生漏电,防电墙能承受大部分的电压,从而使人体所负担的电压远远低于36V的人体安全电压。

  编后语:当然,在选购电热水器时,还要综合考虑价格、喜欢的外观设计等,在决定购买产品之前,一定要对电热水器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以确保选购到称心如意的产品。总之,建议大家在选择电热水器的时候不要跟风,要理性选择、按需购买,避免懵懂消费,后悔莫及。

电热水器什么牌子好?
★★★★★电热水器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电热水器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电热水器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