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选购中央空调有什么优点

所属栏目:家用电器 关键字:家用中央空调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如今,中央空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悄悄地占据着人们的生活,也逐步地代替了传统的分体式空调。之所以能够代替,也就足以说明中央空调的优势。而一提到中央空调,不少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商场、超市、酒店一类地方使用的大型制冷设备,而实际上我们对中央空调还有不少的误读,不仅是大型的别墅或者大户型使用,小户型同样可以配备中央空调,那么安装中央空调有什么优点呢?下面一起和易匚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中央空调,中央空调的优点,家用中央空调的好处

  中央空调相比分体式空调的优点:

  一、空调比分体空调节能30%

  不同于传统印象,中央空调根据设定的温度控制、湿度控制、压差控制、流量控制等来使设备达到最佳的匹配运行效果,让空调在最高效的区域运行,所以一般中央空调比传统分体式空调节能30%以上。

  二、空调平均寿命约20年

  一般家中的分体式空调(挂机和柜机)的平均使用寿命在5—8年左右,达到寿命后空调有时会因为耗电、老化等故障逐渐淘汰,而家用中央空调平均寿命在15—20年左右,是普通分体式空调寿命的两倍以上。

  三、中央空调运行接近无噪音环境

  分体式空调使用时间较长之后,由于一些内部灰尘和老化原因,工作噪音也会在原来基础上有所增加,相比中央空调运行则更加平稳,运行噪音能平衡在30分贝以下,属于低噪环境,在睡眠条件中几乎都察觉不出声音。

  四、空调与分体空调同价位

  以一套三室两厅户型为例,中央空调采用一拖五的形式,总造价约在3—4万元,分体式空调包括三台分体机和柜机,花销同样会超过2w元,而再以中央空调的寿命和节能对比,安装中央空调比分体机更划算。

  编后语:如今,家用中央空调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诸多用户的家中都有安装。家用中央空调不仅给用户带来了舒适的享受,运行低噪音提高了家居生活的质量,高效的省电节能,更为居家省下了一比不小的开支。家用中央空调,值得您的选用。

★★★★★家用中央空调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家用中央空调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家用中央空调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