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化妆品孕妇千万别用

所属栏目:个人护理 关键字:孕妇化妆品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化妆是每个女人应有的权利。但是,当怀了宝宝后,就要特别注意选购化妆品的方法了,那么那些化妆品在孕期是绝对不能用的呢?我们又要注意什么呢?下面一起和易匚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化妆品,孕妇不能用哪些化妆品,孕妇选购护肤品的注意事项

  孕妇日常使用化妆品的禁忌

  女性为使自己美丽动人,更有魅力,就要经常选用一些化妆品,但若使用不正确则会适得其反。为此,今将怎样挑选孕妇专用化妆品及如何正确使用化妆品的问题,将专家们所提出的一些建议等综述于下,以供广大孕期女性使用化妆品时参考。

  随着化妆神奇效果的深入人心,人们越来越离不开化妆品,就连孕妇也不能避免。有些化妆品功效之所以那么深入人心,完全得益于其中的化学成分。所以对于孕妇来说,放弃一些化妆品,选择孕妇专用化妆品才是明智之举。

  一、远离香水。因为部分香水中会含有香精的成分,有可能导致孕妇流产。因此,请孕妈妈在怀孕过程中先把梳妆台上的香水都收起来,留待产后再使用。

  二、尽量远离浓妆,忌讳染头、染指甲,以及用口红,粉饼等,你如果要用彩妆,最多只能使用隔离霜和化一些淡妆。一般的润唇膏也还是可以使用的。

  三、润体美体产品,最好使用纯天然的产品,专家认为,这个产品会比面部护肤产品对胎儿的影响要大,这个产品应该是需要注意的。

  温馨提醒:除了香水和浓妆需要在孕期戒掉,最需要远离还是烫发和染发剂。这些化妆产品中含有较多的化学成分,危害妈妈和胎儿的安全。所以想要依靠化妆变更具魅力的孕妇,一定要选择孕妇专用化妆品,才是准妈妈们变美的最好王道。

孕妇化妆品什么牌子好?
★★★★★孕妇化妆品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孕妇化妆品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孕妇化妆品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