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的罪魁祸首:几类食物让您越吃越老

所属栏目:健康饮食 关键字:抗衰老套装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中国人讲究饮食,合理的饮食不但能吃出健康也能吃出美丽,但是反之如果吃的不当也会让你看起来老了好几岁。

抗衰老

日常饮食生活,许多食物是我们离不开的,但有的食物能避免就尽量避免吧!因为它们很有可能就是让你衰老的罪魁祸首。

含酒精饮品

饮高度酒或大量低度酒,可使肝脏受损、肿大,神经系统遭受损伤,还可引起男性性功能减退、排卵不规律、精子畸形、女子月经不调和性欲减退等早衰症状。

含铅食品

铅会使脑内去钾肾上腺素、多巴胺和5一羟色胺的含量明显降低,造成神经质传导阻滞,引起记忆力衰退、痴呆症、智力发育障碍等症。人体摄铅过多,还会直接破坏神经细胞内遗传物质脱氧核糖核酸的功能,不仅易使人患痴呆症,而且还会使人脸色灰暗过早衰老。松花蛋就是含铅比较高的食品之一。

皮蛋.jpg

腌制品

在腌制鱼、肉、菜等食物时,容易使加入的食盐转化成亚硝酸盐,它在体内酶的催化作用下,易与体内的各类物质作用生成亚胺类的致癌物质,人吃多了易患癌症,并促使人体早衰。

过氧脂质

过氧脂质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的过氧化物。例如炸过鱼、虾、肉等的食用油,放置久后即会生成过氧脂质;长期晒在阳光下的鱼干、腌肉等;长期存放的饼干、糕点、油茶面、油脂等,特别是容易产生哈喇味的油脂,油脂酸败后会产生过氧脂质。 有害烟雾 当炉火、煤烟、香烟、灰尘中的有害气体,经呼吸道吸入肺部,渗透到血液中后,就会给人带来极大的危害。尤其是吸烟者,将烟吸入肺部,尼古丁、焦油及一氧化碳等为胆固醇的沉积提供了条件,会造成动脉硬化,促人衰老。

编后语:不是每种食物都是好的,有些食物除了有营养的一面,有的还带着隐形杀手的面具,吞噬我们的健康。有些食物如果摄取不当,也会令皮肤黯然失色,让你看起来更显苍老。

★★★★★抗衰老套装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抗衰老套装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抗衰老套装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