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电暖器选购技巧

所属栏目:家用电器 关键字:电暖器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冬季天气是越来越冷,为了迎接寒冷的冬天,消费者不但在忙着添置衣物,电暖器的购买市场也是非常的火爆,尤其是冬季没有暖气供应的南方地区,电暖器更是成为了家中御寒保暖的必备武器。那么我们选购电暖器应从哪方面入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电暖器,电暖器那种好,如何选购电暖器

   一、多功能电暖器受关注

  现在市面上一些电暖器除了具备快速升温、高节能的特点外,还能够烘衣、取暖不干燥,在安装方面,消费者可任意选择立式或壁挂这两种安装方式。传统取暖方式是依靠辐射,将热量传递到人体或空气中,而现在出现了类似电风扇一样的电暖器,能够超远距离地将热量通过风扇及风扇内抛物面反射,能使整个室内很快暖和起来。

  二、功率大不等于效果好

  大部分消费者认为,电暖器的功率越大,取暖效果就越好。其实跟空调一样,购买电暖器也要考虑室内面积的大小,最好与相应功率相匹配才能使房间尽快变暖。一般情况下,100瓦的功率制热面积为1平方米左右。

  三、发热管容易烧坏

  在电暖器销售热的同时,电暖器维修也同样忙碌。这些电暖器的毛病主要是发热管或保险丝、开关被烧坏。造成这些情况的原因主要是消费者使用不当或产品质量不稳定。在电压不稳定的情况下,电压突然从低电压变成高电压,一些电暖器就因本身质量问题而导致发热管烧黑。

  温馨提示:在购买电暖器产品时,不要一味追求廉价;另外在使用时,应尽量避开冰箱等功率大的电器;在使用电暖器完毕后,要及时拔掉插头,以免电压不稳定损害电器。

电暖器什么牌子好?
★★★★★电暖器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电暖器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电暖器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