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须知道的冬季护肤误区

所属栏目:个人护理 关键字:护肤品 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在寒冷的冬季,随着寒风来袭,天气干燥难耐,寒风和干燥的环境让水分不断流失,肌肤变得干燥紧绷。早晚温差大,肌肤油脂与水分分泌减少,皮肤进入“枯水期”,变得干燥。不少爱美人士在漫长冬季开始注重保养和美白,想在冬日拥有令人羡慕的白嫩肌肤,却忽略了冬日护肤的误区,导致达不到想要的美容效果。现在,易匚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冬季的常见误区。

护肤,护肤小常识,护肤的误区,

  误区一:直接涂粉底

  没有进行基础打底就直接涂抹粉底,会让原本还不错的皮肤变得干燥,引发更多问题。想要保持皮肤光滑,少不了定期去角质,后续涂抹滋润保湿的面霜,并在粉底前选择一款轻薄服帖的隔离霜或妆前乳,它会让你的底妆看上去更自然持久。

  误区二:错误的润唇膏

  嘴唇在冬天容易干裂已不是新鲜事,可并不是所有润唇膏都能有效修复,最重要的是选择一个滋润度高,不含蜡,又易被吸收的产品。如果你有湿疹或皮肤过敏,就要要避开那些含有羊毛脂和具有过重香味的产品,最简单的才是最有效的。

  误区三: 时间过长的热水澡

  当外面的温度很低时,人们很容易在早上的淋浴超过半小时,但在大约15分钟后,身体的水分会随着热量慢慢蒸发,因此可以的话一定要缩短淋浴时间。

  误区四:错误的清洁剂

  因为干燥的肥皂泡沫比热水对皮肤的伤害更大,不仅得不到应有的滋润,还会流失更多水分,干燥的秋冬,应该根据不同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身体清洁产品。

  误区五:被忽视的双手

  冬天里忘记戴手套手指会长倒刺、指甲容易折断,由于抗菌香皂会令双手更干燥,不如使用温和的洗手液,并用温水冲洗,最后涂上护手霜,全面保护双手。另外,经常涂抹指缘油也是很好的滋润方法。

  误区六:冬季不防晒

  防晒一年四季都不可停止,皮肤在夏季残留的黑色素一定要在秋冬更好的淡化和修复,即使你只是短时间外出,也要涂抹具有保湿效果、至少防晒指数SPF30的防晒霜进行保护。

★★★★★护肤品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护肤品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护肤品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