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收腹机的方法

所属栏目:运动健身 关键字:收腹机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在办公室白领每天要坐8个小时以上,缺乏一定的运动,小肚腩就成了女性白领最大的担忧之一。针对越来越多白领倍受亚健康困扰的问题,使用收腹机是可以达到减肥收腹的作用。那么,面对网上品种众多的收腹机时应该如何正确的选购呢?

收腹机,如何选购收腹机,收腹机网购指南

  网购收腹机的技巧:

  、看商店资质

  商店资质很重要,收腹机是属于医疗器械类产品,没有足够的资质是不允许出售的,淘宝一般店铺对此几乎没有审核,所以鱼龙混杂,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信誉好的店铺购买。

  、看网络评论

  从大家对一款收腹机的评论就能看出这款收腹机是不是货真价实,是不是质量有问题,使用效果好不好。好评越多,说明质量越好,售后也更加有保证。所以大家在购买收腹机的时候一定要多看一下其他人的评论,一定多看几页,特别是查看有没有差评,差评多不多,如果没有差评或者差评较少的话大家可以考虑购买。

  、注意售后服务

  与客服联系,咨询收腹机什么时候发货,发货方式,看看可以发什么邮递,选择适合自己的邮递方式,这样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收到货。而且还要询问能提供什么售后服务,一般都能无理由7天退货的。一定要记住保留聊天记录,以免以后起纠纷的时候有个证据。

★★★★★收腹机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收腹机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收腹机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