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睡眠面膜的注意事项

所属栏目:个人护理 关键字: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如今对于爱美的mm来说,面膜已成为保养的必需品,特别是睡眠面膜越来越受欢迎,不过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睡眠面膜的正确用法,你的睡眠面膜天天做吗?这是不正确的,下面就来和易匚小编一起看看睡眠面膜的用法与注意事项吧!

面膜,睡眠面膜,睡眠面膜怎么用

  睡眠面膜的用法:

  第一步:按照平时的洗脸方法,然后涂上爽肤水之类的保养品。

  第二步:擦完保养品后,以手掌温敷全脸帮助吸收。

  第三步:然后避开眼部周围,由下往上轻柔涂抹面膜,顺便上提肌肤,脖子也可以敷上。

  第四步:涂上面膜后,等半个小时睡眠面膜变干,形成一层膜,把涂抹的护肤品全部锁住,这时就可以去睡觉了。

  睡眠面膜的用法注意事项:

  一、千万不要将普通面膜当做睡眠面膜使用

  把普通面膜当睡眠面膜来使用,是相当危险的,因为睡眠面膜多数都是有保湿功效的,如果你使用的是普通面膜,而又恰恰是没有保湿作用的普通面膜,比如美白或者控油之类的,那么它们非但起不到更好的效果,反而会因为一整晚敷在脸上直接吸走了肌肤的水分,让你的肌肤变得越来越干。

  二、正确地选择睡眠面膜

  现在市面上的睡眠面膜种类繁多,有免洗的,也有不能过夜的,你可一定要看清楚了再使用哦,如果你用的是不可过夜的睡眠面膜,那会严重影响肌肤。比如一些比较厚重或者比较滋润的睡眠面膜,很可能透气性就不好,而长期带着这样的面膜过夜,很容易导致皮肤因为呼吸困难,而降低血液循环的速度,直接导致脸色暗淡和无光的问题。

  三、不要在洁面后直接敷睡眠面膜

  不要在洁面后直接敷睡眠面膜,这是因为眠面膜和普通面膜比起来所含的油脂比较少,如果长时间敷在脸上可能皮肤改善的效果不会很好。所以我们的建议是最好先用一些乳液及精华素,这样先为肌肤充分打底,最后再敷上面膜,就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了。

  四、晚霜要照常使用

  前面我们说过睡眠面膜有保湿滋润的效果,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就可以代替晚霜。这是因为大部分睡眠面膜都是补水保湿的功效,它里面其它的营养成分自然就不会太丰富,所以在之前晚霜还是要照常使用,否则长时间这样皮肤并不会有明显改善,特别是干性皮肤的女孩子。

睡眠面膜什么牌子好?
★★★★★睡眠面膜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睡眠面膜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睡眠面膜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