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龙头安装的注意事项

导语:在家装过程中,水龙头是不可缺少的建材之一。而随着科技的发展,市场上出现啦一种新型水龙头,即电热水龙头。它的出现更是解决了人们日常生活之中对于热水使用的问题,使人们的生活更加的方便、快捷的同时,在寒冷冬季更是一份温暖与呵护。然而电热水龙头产品安装和使用不正确,会导致电热水龙头产品无法正常工作,那么在安装时我们应注意什么呢?下面一起和易匚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电热水龙头,如何安装电热水龙头,安装电热水龙头需要注意什么

  日常安装电热水龙头的注意事项

  一、不用混水阀

  电热水龙头不需要使用混水阀,因为使用混水阀如果打到中间就会有冷、热水同时混合流出,这时热水的流量会变小,导致电热水龙头水温过高,出现超温(温控器动作),变会出现水忽冷忽热现象。工作人员应告知使用混水阀的客户,直接开机到热水端,无需混冷水,这样才会使产品的使用寿命更长且不易结垢。

  二、安装过滤网

  电热水龙头必须在进水口安装过滤网,因自来水里有少量的杂物,电热水龙头以免卡住浮磁(干烧、不加热)或堵塞花洒(出水越来越小)。如果滤网堵塞,会使流量降低、出水变小,浮磁不动作电热水龙头无法加热。使用一段时间后拆下电热水龙头的滤网进行清洗,即可使用。

三、控制水流量

  电热水龙头时必须使用厂家配带专用花洒,电热水龙头在正常工作情况下,能调节水流量或加高档位提升水温。而一般用户都没有控制水龙头流量的习惯,致使水温达不到预定的效果。

  四、检查“浮磁”位置

  工作人员在安装电热水龙头时一定要记得检查“浮磁”是否处于下端,使其处于自由活动状态,以保证电热水龙头正常使用。因为浮磁就是水电联动开关,打开水阀自动加热、关水停止加热,如有杂物卡住浮磁,电热水龙头就会出现干烧或不加热现象,清掉浮磁上的杂物,才能正常工作。

  编后语:电热水龙头又称热水龙头与快热水龙头,它的出现将更好的解决了人们对热水量的需求,特别在冷冬季。3-5秒钟即可加热出热水将为人们带了温暖与呵护。当然除此特点外,电热水龙头还具有外观时尚、小巧,多功能、经济实惠、节能环保、安全等诸多特点。所以,选购一款电热水龙头还是非常实用的。

电热水龙头什么牌子好?
★★★★★电热水龙头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电热水龙头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电热水龙头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