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开心果有什么好处

所属栏目:食疗保健 关键字:开心果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开心果营养丰富,其种仁含蛋白质约20%,含糖15%~18%,还可以榨油。果仁还含有维生素E,有抗衰老的作用,能增强体质。果仁含有维生素E等成分,有抗衰老的作用,能增强体质。古代波斯国国王视之为“仙果”。那么,吃开心果究竟有什么好处呢?下面易匚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

开心果,吃开心果会发胖,开心果的功效

  一、有助延缓衰老

  开心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这种成分具有很好的抗衰老功效,还能够增强体质,非常适合想要永葆青春的女性食用。此外,开心果还含有丰富的油脂,能够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可以帮助机体排毒。

  二、心脏“保镖”

   富含精氨酸,它不仅可以缓解动脉硬化的发生,有助于降低血脂,还能降低心脏病发作危险,降低胆固醇,缓解急性精神压力反应等。

  三、保护视力

   开心果紫红色的果衣,含有花青素,这是一种天然抗氧化物质,而翠绿色的果仁中则含有丰富的叶黄素,它不仅仅可以抗氧化,而且对保护视网膜也很有好处。

  四、让身体苗条

   每天吃上28克开心果,大概是49颗左右,不仅不用担心发胖,还有助于控制体重。这是因为吃饱的感觉通常需要20分钟,吃开心果可以通过剥壳延长食用时间,让人产生饱腹感和满足感,从而帮助减少食量和控制体重。

  五、有助缓解压力

  研究表明,吃开心果有助于缓解压力,这是因为吃开心果的过程相对较慢,先剥开外壳,然后仔细咀嚼,这个过程有助于改善注意力,减轻压力。心理压力比较大的人,可以通过吃开心果的方式改善心脏的神经控制状况,达到缓解压力的功效。

  六、补充人体所需营养

  据了解,开心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维生素A、蛋白质、叶酸、铁、磷、钾、钠、钙等营养元素,同时,还含有烟酸、泛酸、矿物质等物质。所以,吃开心果的好处之一就是能够补充人体所需营养,并且还会对身体起到很好的滋补作用。

★★★★★开心果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开心果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开心果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