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较黑的MM穿衣颜色搭配技巧

所属栏目:服饰搭配 关键字:女装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皮肤偏黑的人总是会有这个困扰:肤色偏黑穿什么颜色好看呢?很多肤色黑的人都会很羡慕皮肤白的,因为皮肤白很容易搭配衣服,而对于那些肤色黑的就很难搭配衣服。其实对于肤色黑的人来说,只要你搭配合理也可以把衣服穿得时尚又个性一点...

女装,皮肤较黑的人适合穿什么颜色,皮肤较黑的人应该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如果您的肤色是偏黑的,而您又不知道肤色偏黑穿什么颜色好看的话,那您一定要继续阅读下去哦。其实搭不搭配的好主要是看气质,就是说要走气质路线。而 肤色较黑对衣服颜色要求相对要高一些,那么我们应如何搭配服装的颜色呢?

  肤色偏黑穿什么颜色之浅色系

  浅色系里面,搭配好看的就多了。其实个人认为皮肤偏黑的同学们更适合一些浅色系的服装。对于男生来说,天蓝、藏青色的T恤衫阳光又时尚,搭配一条卡其色九分裤就更完美了。对于女孩子来说,上身一件乳白、米黄或是米白色的浅色系雪纺衫,下面配一条热裤或是短裙也是很有潮范的,回头率超高的。

  肤色偏黑穿什么颜色之深色系

  深色系里面,灰色是最好的颜色。因为灰色很抬脸色,不会让人看起来暗淡无光,看起来会比较合适。而深蓝色、墨绿色则是很有气质的搭配,下面再搭配一条深色的热裤或者是撞色的哈伦裤都是绝美的搭配。

  总的来说最适合黑皮肤的色彩有:银灰色、亮蓝色、深玫瑰红色、橙色、紫色、深蓝色、森林绿色、米黄、乳白等纯正饱和的颜色。

  阅读了以上内容,您还为自己皮肤较黑不知道怎么搭配服装颜色而烦恼吗?希望您能搭配出自己的时尚与气质。

★★★★★女装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女装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女装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