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按摩椅应避免的四大误区

所属栏目:运动健身 关键字:按摩椅 按摩椅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随着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按摩椅走进普通百姓家庭中。按摩能够疏通经络,使气血循环,保持机体的阴阳平衡,所以按摩后可感到肌肉放松、关节灵活,使人精神振奋、消除疲劳,对保持身体健康有重要作用。而面对这市场上众多的品牌,选购时一定要当心,以免进入选购的误区。

按摩椅,按摩椅选购技巧,按摩椅选购误区

  按摩椅选购误区一:电动按摩椅带电视好

  有些品牌增加了小型的液晶电视,这不代表技术先进。 

  按摩椅选购误区二:功能越多的按摩椅就越好

  其实这是一个误区,一般人可能都会这样认为。但其实则不然,因为有很多厂商不具备过多的技术,但是为了能够卖出一个好的价钱,于是就尽量的多弄出来一些功能,这样其价格就可以成倍的增长了。但是这样的按摩椅其性价比是很低的。

  按摩椅选购误区三:按摩椅最关键的是享受

  其实不是,其最关键的功能是真正模拟专业按摩师效果的按摩使用!

  按摩椅选购误区四:头部部最能体现技术的先进性和最佳实用性

  其实最能体现按摩椅技术的是背部按摩,按摩椅主要是按摩人体的背部脊椎两侧,这个部位按摩好了,全身的舒畅轻松才能得以实现。所以选按摩椅时不要只看外观,要亲自试坐。好的按摩椅背部按摩应该重而不痛,力道手法精准透彻。

按摩椅什么牌子好?
★★★★★按摩椅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按摩椅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按摩椅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