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红酒的真假?

所属栏目:健康饮食 关键字:红酒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餐饮文化也越来越得到重视,红酒也成为人们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对于红酒的盛行,如何分辨真假也成了消费群众心中的疑难问题。下面小编给你分享几个小方法。

红酒,葡萄酒,怎样辨别红酒真假

一、看酒瓶外观

看酒瓶标签印刷是否清楚?是否仿冒翻印?

看酒瓶的封盖是否有异样?有没有被打开过的痕迹?

二、看葡萄酒液

看葡萄酒的颜色是否不自然?在外观上,真葡萄酒澄亮透明,有光泽;假葡萄酒混浊无光,颜色与酒名不符,有明显的人工色素感。

三、品酒口感

真葡萄酒口感舒畅愉悦、柔和,酒体丰满完整,余味绵长;假葡萄酒有突出的水果香(外加香精),酒精味突出,没有后味。

【编后语】:在注重品味的同时千万要注意质量的保证。红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哦!

★★★★★红酒什么牌子好:本年度红酒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红酒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