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腹轮一日健身计划

所属栏目:运动健身 关键字:健腹轮 健腹轮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相信许多朋友都听说过健腹轮,健腹轮这个小东西你别看它个小、也没多重但用起来那可真是相当的不错,着实是一个腹部健身以及全身锻炼的好工具、好帮手!更重要的是它的便捷与实用,不仅物美价廉而且坚固耐用!所以对于这样的一个好东西,我们如果不知道如何正确利用它健身那可就太悲哀了!一起和易匚小编去看看吧。

健腹轮,健腹轮健身技巧,如何使用健腹轮健身

  一、健腹轮一般做几组:

  根据情况而定,新手在刚开始锻炼的时候建议做1-2组就可以了,随着时间与身体的适应程度慢慢增加组数但也不要超过5组,多了反而会影响肌肉的恢复。如果是已经有腹肌的朋友每天可以做3组,每组做到极限为止,组与组之间的休息时间保持在2分种以内效果最佳。另外在训练前30分或者是训练后的30分及时补充一些营养,但对于减肥瘦肚的朋友来说这一环节可以省略。提醒一下不论是健腹轮的训练还是你做其他动作的腹肌训练都不要在两种情况下进行,第一、不要在肚子饿的时候进行,第二、不要在吃完饭或者吃过东西的情况下进行,因为腹部的训练会影响胃以及其他腹部器官的正常工作。

  二、 健腹轮一组做几个(每天做多少个):

  每天做的个数在不同的阶段有所不同,具体大家请参考 这里我们就大致说一下:其实健腹轮每天做多少个主要还是看个人,对于肥胖人群腹部力量较弱的一次做(5~7)个就可以了,不过也要有一个训练计划,对一天做的组数与个数进行统计,不要求你每天可以增加1个但至少得有进步,不然等于是在玩。每天进步1%,1个月后你就进步30%。对于腹部力量一般的朋友一次做10-30个即可,但还是得有自己的训练体系,如这周的目标是突破多少个,今天的目标是什么。另外还要注意与其他训练结合、比如跑步、下蹲、俯卧撑。

  三、健腹轮一天做几次(多长时间):

  只做一次(大约10~30分钟)即可,训练的时间可以安排在下午3点多。下午3点到5点这段时间人体肌肉的功能是最好的,当然如果没有条件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在中午的午餐前1小时进行,这样训练半小时刚好可以休息半小时然后吃午餐补充营养。总之不要将肌肉的训练放在晚上就行,因为晚餐一般人都吃的比较少,并且晚上训练后补充蛋白质的话会增加肠胃的负担,睡觉的时候往往会因为吃的饱或肌肉酸痛而醒来,睡眠不好人的身体就不好你锻炼的目的也就付之东流了!

  温馨提醒:健腹轮一天只做一次,做3组(新手1-2组,组与组之间的休息间歇在2分以内),一次做7~20个(循序渐进),另外不要忘记训练前的热身与训练后给腹肌以及其他受训肌肉群的按摩哦。

健腹轮什么牌子好?
★★★★★健腹轮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健腹轮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健腹轮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