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健腹轮跪姿锻炼方法

所属栏目:运动健身 关键字:健腹轮 健腹轮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健腹轮运动是一项腹部减肥的运动同时也是一项全身健美的复合训练,掌握正确的方法科学合理的锻炼能够使我们获得快乐、健康和完美的身材!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健腹轮使用时候的姿势要领,首先从跪姿说起,因为跪姿是达到站姿高级阶段的过渡,必须打好跪姿训练的基础才能做站姿的训练,不然受了伤可就得不尝失了。而跪姿的动作要点是什么?做不起来该怎么办?相信大家看了下面这篇文章就有了很好的答案。

健腹轮,健腹轮健身方法,如何使用健腹轮健身

  首先我们从跪姿的动作开始,双膝着地,把健腹轮拿在手中。然后,吸气,让你的背部呈一定弧度弯曲到最大程度,尽量绷紧你的臀部和收紧下巴。使得你的臀部(和大腿)保持与地面垂直状态。在这个动作中你的臀部绝对不可以向后撅得太高,或者是背部向下凹陷太大,逐渐把身体往下降,在身体达到地面之前保持用力控制整个训练动作。

  然后我们让身体在力量的全程控制中下降,在下降之地板的整个过程中都要保持用力紧张。也不要在一开始训练健腹轮的时候,就让下降的过程出奇的缓慢,你会过早的感受到疲劳,甚至在到达地面之前就运动受伤。也许在下降的过程中你的训练伙伴提着一个宽腰带绑缚在你的腰臀下方,做运动保护,可能可以更好的防止你运动过程中失控。

  在运动中必须注意的是你的背部不要向下凹陷。保证背部呈略微的弧度,或者至少保证背部保持平直状态。如果你不能确保动作的准确性,那么你可能会伤害到你的下背部,你并没有为这个邪恶的健腹轮训练做好准备。

  不要撅起你的臀部!不要让你的背部向下凹陷!在向下运行的过程中,尽量让你的胸部触地,然后努力使背部略呈弧形弯折同时保持手臂紧张。当你的身体没有达到顶部时,不要呼气。另外,更难的部分在于呼气和贴近地面时的休息。然后,吸气弯曲你的背部,然后回到初始的状态(跪姿)。

  如果你很难收缩健腹轮支起身子,那么就一直努力把你手臂向前延伸,并且被动的保持住这种状态,或者你只做到健腹轮半程动作也可以。

  最终,你将能够熟练地将这套健腹轮的动作反复进行。直到有一天,你或许就可以用腿部伸直的站姿,膝盖不触碰地面的方式来完成健腹轮的训练。而经过一段时间后,你会惊喜的发现,你的腹肌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凸显了出来,相信在这个时候,你就不会再去问类似于“健腹轮有用吗、健腹轮效果好吗、健腹轮能练出腹肌吗”这些无聊的问题。

  以上就是易匚小编为你整理的关于健腹轮跪姿的健身技巧。哪些不知道该如何做和做不起来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吧!

健腹轮什么牌子好?
★★★★★健腹轮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健腹轮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健腹轮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