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腹轮健身计划 轻松甩掉大喃肚

所属栏目:运动健身 关键字:健腹轮 健腹轮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还有都市人因为繁忙忽略了运动,因此肥胖的现象屡见不鲜。尤其是肚子,更容易出现赘肉,因此如果想瘦肚子这里就给大家推荐一下健腹轮。不过健腹轮有什么效果吗?其实这种健身器材不仅能消灭肚子上的脂肪,对身体其他部位的塑形也是很有帮助的。那么如何正确的利用健腹轮锻炼呢?又有什么注意事项呢?下面和易匚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健腹轮,健腹轮使用方法,健腹轮减肥

  健腹轮健身计划分成三个步骤,初级、中级、高级。具体的运动方法如下:

  一、初级健腹轮锻炼计划(跪式训练):

  初级健腹轮锻炼计划关键是围绕跪式来展开的。

  【具体计划】:每天固定时间训练1次(大概5到8分钟左右):组数(1到2)刚开始做1组等适应后增加到2组,个数(5到7)起初可能只能做2到3个,不过只要每天都练的话慢慢就能做到7个了,坚持10天通常都可以轻松完成。

  二、中级健腹轮锻炼计划(增强版的跪式训练):

  中级健腹轮锻炼计划虽说还是以跪姿训练为主,不过要求每一个动作都务必要做到标准,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慢慢增加组数和个数。

  【具体计划】:每天训练1次(大概15分钟左右):组数(2到3),个数(10到15),通常来说坚持锻炼20天就能完成,20天后你应该能轻松完成3组,每组15个,如果不是就需要继续训练,直到能轻松完成3组,每组15个以上为止,不然是没办法进入高级训练(下一步)的。

  三、高级健腹轮锻炼计划(站姿训练):

  所谓的高级健腹轮训练指的就是以站姿为主的训练方式(加大了对腹部与腰部的刺激)。

  【具体计划】:每天训练一次(大概20分钟左右):组数(3~5),个数(12~20),完成时限根据个人来定,做到这一步恭喜你已经成为腹肌男了,以后只要每天坚持站姿训练即可(牛人可以站姿训练50个以上),至于中级和初级的跪姿训练基本上对你的帮助不大,可以直接放弃了。

健腹轮什么牌子好?
★★★★★健腹轮什么牌子好:本年度健腹轮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健腹轮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