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的美容功效有哪些

所属栏目:食疗保健 关键字:普洱茶什么牌子好 来源:易匚品牌汇

导语:拥有美丽健康的肌肤一直是整个全球女性孜孜以示的梦想,随着全球工业化进程的加快,人们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皮肤和生理问题,为了消除这些问题,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化妆品及保健养生品,而近年来,随着人们对普洱茶的认识和了解,普洱茶的养生功能受到了越来越多追求健康的职业女性和时尚人士所表睐。那么,普洱茶的保健美容功能有哪些呢?

普洱茶,喝普洱茶有美容功效吗,普洱茶美容养颜

  坚持饮用普洱茶,可达到下述几项功效:

  一、深层排毒

  普洱茶可以生津止渴,消暑,解毒,通便。特别适合有便秘困扰的MM,借助普洱茶,能够调节肠胃,恢复正常功能。彻底解决因便秘引起的痘痘以及“淑女杀手”的口臭问题。

  二、摆脱肤色暗沉

  普洱茶最大的一个功效就是可以降低血脂含量,使血管舒张,从而加速血液循环,解决因气血不畅引起的肤色暗沉以及各种恼人的斑点。

  三、纤体紧肤

  据法国巴黎圣东尼医学院临床教学主任埃米尔·卡罗比医生用云南普洱茶作临床试验证明:“云南普洱茶对减少脂类化合物、胆固醇含量有良好效果”因此,坚持饮用普洱茶,可以达到减肥、降脂、降压的疗效。

  四、抗衰老

  普洱茶采用大叶茶制造,云南大叶种茶所含儿茶素总量高于其他茶叶品种,丰富的茶多酚帮助肌肤抵抗衰老。

  以上就是易匚小编为你介绍的关于普洱茶的美容功效,现在大家知道了吧,不要以为普洱茶,只是口感好罢了。另外,存放时间越久的普洱茶的美容功效越好,并且减肥效果甚佳,但是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到知名的茶叶店或网店选购,以免被骗。

普洱茶什么牌子好?
★★★★★普洱茶什么牌子好:本年度普洱茶热销品牌排行榜★★★★★
>>查看普洱茶品牌完整榜单<<

相关文章